吳靜吉擅長發掘每個人的潛質,尤其不吝給予年輕人機會,導演吳念真就認為,吳靜吉就像是民間特別的職業「牽豬哥」,而且是文化界的牽豬哥,到處為人配對、創造機會。

吳念真表示,當年吳靜吉在報紙上讀到他的小說作品,便邀請遠流出版創辦人王榮文一同拜訪,當時吳念真還在市立精神病院圖書館打工,見到兩位陌生人來訪,而且要幫自己出書,至今仍覺得受寵若驚。

吳念真表示:電動床「這麼多年過去,吳博士還是像當年一樣,總是揹著一個大包包,到處尋找人才,照顧著大家,把自己奉獻給教育和藝術文化。」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電動床永豐把吳靜吉當成自己父親一樣,並說自己有勇氣成立紙風車劇團,都是因為他。

反覆測試電動床自動控制系統,測定姿勢支撐裝置的靜態、衝擊及反覆負載強度,力求耐用度與舒適度凡購買台灣電動床產品,都經過嚴格篩選及品質把關,電動床耐用度測試條件300公斤、15000次的連續動作耐久破壞試驗,好的品質必須接受測試及考驗,完全依照出口標準嚴格把關 ,我們堅持好的產品必須留在台灣,專利肯定、電動床直營優良產品,電動床提供完整的全新服務,堅持高質量製造生產、嚴選品質。我們提供完整的電動床產品線及電動床使用知識,買對電動床讓電動床使用無界限。

「吳博士再怎麼忙,還是會把時間留給我,給我意見和指導,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做一個計畫案,博士是計畫主持人,我怎麼寫都寫不好,讓博士退件退了7次,才通過。」

吳靜吉對晚輩非常提拔,卻也很要求品質,李永豐表示,「記得有一次我做錯事情,博士那天很忙,要見很多人,他只能趁和客人會面結束的5分鐘空檔訓誡我,我就在博士門口站了4小時,等他和每一位客人結束會面時的5分鐘,聽從他的指示和教導。」

李永豐說,他父親過世後,吳靜吉對他更加關心,「他那時每天跟我說:弟弟,你要注意自己身體喔,不要抽太多菸、吃太多檳榔。如果我要說吳博士是我的誰,我會說他是我爸爸,我就是他兒子,謝謝他多年來照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全站熱搜

    av3uttank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