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你可以隨便養,也可以好好的養

有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雖然剛過母親節,但我要跟大家說,其實一點都不一樣!

有花時間、精神、金錢栽培小孩的,也有放任小孩自己長大,只生不教的,一點都不能拿出來相提並論。

母親節前夕「爆感動」的快閃活動(圖/翻攝YouTube《goodnewsfm909》)

美國月子中心

我自己帶小孩就知道,你可以隨便養,也可以好好的養。你可以自顧自地打牌打電動,也可以好好的陪孩子寫功課,帶他去參加有興趣的活動。

你可以只要小孩有回家睡覺就好,整天在外面打架喝酒也無所謂,也可以去了解他的交友圈跟身心狀況,幫助他渡過難關及挫折。

為什麼我很鼓勵我妹妹可以找美國月子中心幫忙在美國生產的大小事情,因為我為了留在美國工作,就是因為美國的建築設計的工作環境真的比亞洲好太多了,比亞洲更尊重專業,而且我也很喜歡美國的好山好水好氣候,因為當我發現需要留有身分問題的時候,我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力氣、關係、財物損失最後才能成功,幾乎跟我相同專業的同學或朋友都沒人流的下來,對我來說到美國生產成為美國公民就是0或1的選擇,0就是損失赴美開銷,1就是給個人多無價的選擇,我來到美國工作生活快20年,看到太多因為身分而留不下來的專業朋友,另外我老婆也是很好的例子,她是很難拿身分的的公共衛生專業,對於她來說,該專業在亞洲遠不如美國先進和尊重,她也跟我一樣覺得這機會付出的成本真的和我們實際這樣走過來比一點都不算什麼,所以我們認為到美國生產財是成本最低能夠跳出框架的機會,並且我們兩個都覺得能夠脫離海島型氣候就非常值得,所以如果能夠在生產的時候就給自己的孩子有更多的選擇,甚至可以有機會省下一些未來不必要支出的開銷,我覺得對於美國生產的寶寶來說都是利大於弊的。

孩子不懂,也不會跟你計較

美國月子

但是爸媽花費的心力差距是很大的,有被細心照料的孩子是看得出來的。小孩身體出狀況也不聞不問,或頂多買個成藥,這樣隨便養小孩的人,其實是不稱職的爸媽,孩子不是吃飽就夠,更何況還常常吃不飽。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敢承認,天底下就是有失職的爸媽啊!小孩又不能選擇被誰生出來,所以爸媽的責任是很重的,才不是只有賦予生命這麼簡單。

美國生產

如果不能好好教養小孩保護小孩,卻對孩子親情勒索,我真的覺得當他們的孩子也太倒楣!

《作者簡介》楊美格,保全公司業者,職業婦女,空暇時間兼當保母。

美國月子中心舊屋翻新在平面設計定案並簽訂工程約後,首先第一步會進入到拆除工程,必須將原先的裝潢拆掉,露出真實的屋樑及壁面。由於裝潢可能會透過天花板將管線藏起來,利用木作將柱體包覆起來,因此真實的尺寸會有落差!露出真實的屋高、地面、牆壁後,重新丈量房屋尺度,讓圖面尺寸更加精確,讓更接近夢想房屋!在回修圖面尺寸後,依照設計規劃進行基礎工程,將格局重新分割、水電管線配置好並將地坪平整好後,一層層扎實地做好基礎工程,才能方便後續接下來的風格基底工程。風格基底部分與成屋裝修流程一致,進行地面上硬裝設計,不可輕易更動的木作線板櫃體、天花板以及地磚或是鋪設木地板,依照設計師與屋主討論規劃進行工程。若感覺到硬裝設計太過空曠,達不到心中的理想風格,此時就要藉由傢俱軟件來完成。挑選的傢俱,除了考量到屋主喜歡的款式外,也需要請屋主至現場試坐沙發、餐椅、試躺床墊等等,另外,傢俱的尺寸也需拿捏精準,傢俱太大,會使空間寬廣縮小,顯得空間不夠;反之,選擇太小的傢俱,空間上會顯得太過寬敞,風格細膩度不足,利用抱枕、燭台、桌燈等軟件配飾,增加屋主生活上便利、質感,在空間裡增添溫度、精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3uttank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