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雲林、嘉義、高雄標籤貼紙和屏東5縣市的農民,特地北上到立法院前抗議,但果農人數卻比原本估計的要少。對此一名叫「厚生寬毅」的網友爆料,是因為農民得知遊行活動發起人簡源松將邀請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一同出席活動,且將拜託對方將鳳梨銷往中國大陸,所以農民在「不願和黑道站一起」的情形下,人數才會變少,表示根本並非國民黨立委張麗善所言,是被「摸頭」才使農民打退堂鼓。

盤點機是通過鐳射頭讀取服裝上的條碼,盤點機自動存儲識別掃描到的產品的明細的一款無線手持設備,手持盤點機又叫盤點機,服裝盤點機,電子盤點機,條碼盤點機,無線盤點機,超市盤點機,條碼盤點機,庫存盤點機。手持盤點機的主要工作原理就是要通過鐳射頭讀取服裝上的條碼,盤點機自動存儲識別掃描到的產品的明細的一款無線手持設備。服裝盤點機的特點是記憶體大,空間大,可以多家店鋪使用,體積小、重量輕、移動性強,掃描速度快,準確,操作簡單,易學易用。手持盤點機以簡單、實用、經濟、注重貼紙印刷效果的特性,助力企業條碼管理的普及化,在服裝盤點、資產管理、物流管理、生產製造流程優化、會議管理、圖書盤點等領域均獲得廣泛應用。手持盤點機採用32位高速CPU、標配1G超大存儲(預留可擴展空間,最大可擴展到4G)。支援TXT/MARC/EXCEL/DBF資料庫操作,檢索、查詢速度極快。條碼掃描反應靈敏,距離遠,精度高。與主機資料交換採用批次處理方式,USB介面,簡單迅捷。

對此,外傳簡源松事後回應,他和白狼確實是朋友,只是並沒倉儲管理系統有透過白狼將鳳梨賣到中國。但昨日晚間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王定宇連線詢問簡源松時,他卻改口說「我並不認識白狼」,那都是錯誤資訊,更篤定地表示「沒有將鳳梨交去南投!」而關於「正常水果有無每斤3元以內收購」的問題,他也堅決說沒有,讓王定宇無奈直呼:「那我還需要跟條碼掃描器你說什麼!」

最近從大陸抖音吹過來的一陣手帳本風,大家都在瘋手帳本,甚至還有開課教你怎麼做一本專屬你的個人風格手帳本,手帳這個詞是來日於日文,翻譯過來就是筆記本的意思,就是隨身攜帶方便手拿的筆記本,後來在台灣也比較多人跟著叫手帳而不是筆記本,如今手帳的功能性和花樣越來越多,更是因為大陸抖音短視頻讓更多人知道手帳也可以做拼貼風格,越來越多人會去買手帳用的標籤貼紙,據說手帳在日本的明治時期就已經出現了,最早是用在紀錄軍隊行程用的。手帳對我來說會對於思考和計畫放慢腳步,並且可以更有系統規率的跟著做,每個人的手帳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真的很厲害,我覺得手帳是可以包含記帳功能、日記功能、目標管理、週計畫、月計畫等多功能,而我們常說的日記比較像是跟自己的內在對話,是比較有認識自我的功能,所以我最近買了很多日本和紙做的標籤貼紙,可以幫助我記錄手帳更有系統與故事性的呈現,因為日本和紙有獨特的紙張先維感,不管是觸感還是書寫的感覺都很好,因為紙材偏黃並且質地輕柔,厚度也比較薄,所以都要用夾子慢慢撕跟貼,才能美美的呈現在手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3uttank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